张逸凡 发表于 2022-2-12 23:32

节约很好的!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13 00:10

吃光了,不浪费。
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-2-13 06:07

这日子美的很!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13 07:05

光盘行动起来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2-13 08:39

节约不丢人   

taotao1 发表于 2022-2-13 09:44

光盘行动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白女士 发表于 2022-2-13 10:04

吃席吃的是团聚吃的是氛围

英子ying 发表于 2022-2-13 10:14

抓紧时间,年马上就过完了

盯着脚丫走路 发表于 2022-2-13 10:36

还没过十五,年还么过完呢{:qqemoji21:}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2-13 10:56

现在这席吃不起。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过年就是吃席!吃不完的席,今天光盘行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