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yondky 发表于 2022-2-15 11:00

我还没有垃圾桶香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2-15 11:01

资源浪费了!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15 11:30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15 10:11
也是一种污染

是呀,可惜的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15 11:32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15 10:55
今天满大街都是这样的垃圾

哎,浪费太大了,这都是钱呀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15 11:32

beyondky 发表于 2022-2-15 11:00
我还没有垃圾桶香

呵呵,我也啥都没收到,但是我也不羡慕那些收到的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15 11:33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2-15 11:01
资源浪费了!

谁说不是呢,真是浪费

taotao1 发表于 2022-2-15 12:06

现在的年轻人,为了一时的潇洒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15 12:07

资源浪费{:qqemoji1:}{:qqemoji1:}。浪费心思浪费钱浪费感情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15 12:08

还污染环境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2-15 12:23

是的,可惜了,这都是钱呀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还有这样的操作?垃圾桶都收到花了,你收到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