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没有垃圾桶香
资源浪费了!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15 10:11
也是一种污染
是呀,可惜的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15 10:55
今天满大街都是这样的垃圾
哎,浪费太大了,这都是钱呀
beyondky 发表于 2022-2-15 11:00
我还没有垃圾桶香
呵呵,我也啥都没收到,但是我也不羡慕那些收到的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2-15 11:01
资源浪费了!
谁说不是呢,真是浪费
现在的年轻人,为了一时的潇洒
资源浪费{:qqemoji1:}{:qqemoji1:}。浪费心思浪费钱浪费感情
还污染环境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是的,可惜了,这都是钱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