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卿卿 发表于 2022-2-15 20:15
有人晒金
有人晒银
有人晒花
不错,我连金银花茶都没有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-2-15 20:17
花谢了不扔也是碍眼的
是呀,焉了吧唧的,看着没生命力
花谢,扔了就正常,好好的扔了,要么人家不待见,要么小情侣生气了
厉害了 天
没缘分,无花可收
哎。太可惜了
我说呢,咋说呢?
太铺张浪费了。
可惜啊。。。
有了这些花,街边的桶桶变的五颜六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