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式主义者!
昨天被这个刷屏了
都有人说了活的不如垃圾桶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7:}
太过浪费了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太浪费了,商家高兴
听说是不敢带回家的扔的。
说白了!花就是美人一笑而过的产物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2-15 17:20
说白了!花就是美人一笑而过的产物
是的,说对了
秦殇 发表于 2022-2-15 16:41
听说是不敢带回家的扔的。
{:qqemoji14:}也有这种可能
监狱长 发表于 2022-2-15 16:36
太浪费了,商家高兴
真是太浪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