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15 18:20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15 16:26
太过浪费了

嗯,是的,太浪费了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15 18:20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15 16:26
都有人说了活的不如垃圾桶

{:qqemoji14:}垃圾桶也不想要这个,浪费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15 18:20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15 15:11
昨天被这个刷屏了

是呀,太浪费了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15 18:21

老西 发表于 2022-2-15 15:02
形式主义者!

都是虚荣心在作怪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15 18:21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15 14:55
这花还挺漂亮啊。

肯定了,漂亮才有人买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15 18:21

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2-2-15 14:48
浪费啊,可惜啊

嗯,真是浪费了,就算昨天没扔,过两天还是得扔{:qqemoji14:}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15 18:22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-2-15 14:14
好浪费啊   都是钱

谁说不是呢,都是人民币

94卿卿 发表于 2022-2-15 20:15

有人晒金
   有人晒银
   有人晒花
而我就不一样了

我有金银花
   

       茶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-2-15 20:17

花谢了不扔也是碍眼的

阿君 发表于 2022-2-15 20:29

这个会让很多舔狗伤心欲绝的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还有这样的操作?垃圾桶都收到花了,你收到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