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15 16:26
太过浪费了
嗯,是的,太浪费了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15 16:26
都有人说了活的不如垃圾桶
{:qqemoji14:}垃圾桶也不想要这个,浪费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15 15:11
昨天被这个刷屏了
是呀,太浪费了
老西 发表于 2022-2-15 15:02
形式主义者!
都是虚荣心在作怪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15 14:55
这花还挺漂亮啊。
肯定了,漂亮才有人买
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2-2-15 14:48
浪费啊,可惜啊
嗯,真是浪费了,就算昨天没扔,过两天还是得扔{:qqemoji14:}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-2-15 14:14
好浪费啊 都是钱
谁说不是呢,都是人民币
有人晒金
有人晒银
有人晒花
而我就不一样了
我有金银花
茶
花谢了不扔也是碍眼的
这个会让很多舔狗伤心欲绝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