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2-15 12:53

这也太浪费了

微云 发表于 2022-2-15 13:05

太浪费了,商家高兴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15 13:47

赶紧捡起来啊。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-2-15 14:03

太浪费了 叹。

Eserhl 发表于 2022-2-15 14:08

太可惜了,看着都心疼

Eserhl 发表于 2022-2-15 14:09

如今的年轻人真会浪漫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15 14:14

这是过年送的干了,情人节又收到新的了。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-2-15 14:14

好浪费啊   都是钱

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2-2-15 14:48

浪费啊,可惜啊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15 14:55

这花还挺漂亮啊。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还有这样的操作?垃圾桶都收到花了,你收到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