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盖世英雄
发表于 2022-2-21 22:08
无所谓无所谓
一佳
发表于 2022-2-21 22:09
二十七八岁最合适
哈咯
发表于 2022-2-21 22:09
结婚两年后再要比较好
箴言天
发表于 2022-2-21 22:11
该要的时候就要最好
秦皖人
发表于 2022-2-21 22:12
包优
发表于 2022-2-21 22:12
我认为三十岁之前最合适
家在北站
发表于 2022-2-21 22:12
我感觉刚结婚先不着急要孩子,在没孩子之前过两年二人世界,为要孩子做充足的准备,比如,存款,调节身体,优生优育。
段立志志
发表于 2022-2-21 22:19
生不生孩子这事,就是越生越顺。关键是人的生育观念有了大的转变了!
简单一点。。
发表于 2022-2-21 22:20
这个很难说,因人而异!
段立志志
发表于 2022-2-21 22:21
40岁以前三个孩,吃喝拉撒医教房的,把老两口挣不死也差不多{:qqemoji14:}
页: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[15]
16
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