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盖世英雄 发表于 2022-2-21 22:08

无所谓无所谓

一佳 发表于 2022-2-21 22:09

二十七八岁最合适

哈咯 发表于 2022-2-21 22:09

结婚两年后再要比较好

箴言天 发表于 2022-2-21 22:11

该要的时候就要最好

秦皖人 发表于 2022-2-21 22:12

包优 发表于 2022-2-21 22:12

我认为三十岁之前最合适

家在北站 发表于 2022-2-21 22:12

我感觉刚结婚先不着急要孩子,在没孩子之前过两年二人世界,为要孩子做充足的准备,比如,存款,调节身体,优生优育。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2-21 22:19

生不生孩子这事,就是越生越顺。关键是人的生育观念有了大的转变了!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2-21 22:20

这个很难说,因人而异!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2-21 22:21

40岁以前三个孩,吃喝拉撒医教房的,把老两口挣不死也差不多{:qqemoji14:}
页: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[15]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2.21【晚8点红包】@渭南人,你觉得婚后什么时候要孩子最合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