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2-21 18:55

女生不要超过35,最佳生育年龄25-30吧

房产小张 发表于 2022-2-21 19:03

经济条件好点了再要小孩,那样压力没有那么大,要的太早自己都没能力,还要阳养活小孩,能不困难吗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2-21 19:09

现在养一个孩子要花不少钱和照顾娃,父母能帮衬了就早一点,现在都鼓励三胎了,早一点&妻子年龄也完全允许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-2-21 19:10

这个问题个人观点不一样,家庭经济各方面条件都允许的话,结婚了就可以随时备孕,如果结婚后各方面条件都捉襟见肘的话可以考虑晚几年要孩子,见仁见智吧!结婚早结婚晚都各有利弊!

白女士 发表于 2022-2-21 19:30

结婚当晚就开始要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2-21 19:30

男士在32岁左右,女士在28岁左右

卩然 发表于 2022-2-21 19:31

现在女士的角度上我感觉有房有车,工作稳定再要孩子最好!

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2-2-21 19:37

顺其自然,有了就要,没有也不刻意的去强求。

微云 发表于 2022-2-21 19:44

这个没有固定的时间规定,根据夫妻双方的职业,年龄等多方面因素来决定。最重要的是互相沟通好。

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2-2-21 19:57

最好过了磨合期要。省得过不下去对孩子造成影响!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2.21【晚8点红包】@渭南人,你觉得婚后什么时候要孩子最合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