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2-21 21:14

感情到一定程度就可以要孩子了。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2-21 21:20

赶早不赶晚……

Herb-飛的鱼 发表于 2022-2-21 21:21

有钱的时候{:qqemoji21:}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2-2-21 21:28

根据个人情况而定吧

zoeclub 发表于 2022-2-21 21:29

过个三四年      

霓虹 发表于 2022-2-21 21:30

婚后一年之后比较合适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2-21 21:33

男方28岁时,女方25岁左右
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-2-21 21:35

这话问的,现在的年轻人好多都是奉子成婚,更有甚者娃剩了

ko6851 发表于 2022-2-21 21:45

对于晚婚晚育的我觉得早点还是好。

wanwei 发表于 2022-2-21 21:50

缓个一年半载,生活在一起没啥大问题就可以要娃,省得刚有了娃就离婚。
页: 3 4 5 6 7 8 9 10 11 12 [13]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2.21【晚8点红包】@渭南人,你觉得婚后什么时候要孩子最合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