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现在号召二胎、三胎,还是趁早生个一、二、三胎。趁着精力旺盛抚养成人。
因人而异,不能一概而论!
没有合适的时间,顺其自然,怀上就要了!
孩子来的时候。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1 11:10
结婚后就赶紧要,免得有人说三道四孩子也会给婚后的甜蜜期增添不少乐趣,父母也还年轻,可以 ...
我就是这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
现在人比较重视生育,一切都会计划好。个人认为顺其自然吧!
顺其自然,该来的总会来
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。
只有条件允许 越早越好
早生早育。早早享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