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xwndx1 发表于 2022-2-21 16:38

国家现在号召二胎、三胎,还是趁早生个一、二、三胎。趁着精力旺盛抚养成人。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2-21 16:41

因人而异,不能一概而论!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2-2-21 16:43

没有合适的时间,顺其自然,怀上就要了!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1 16:46

孩子来的时候。

老西 发表于 2022-2-21 17:00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1 11:10
结婚后就赶紧要,免得有人说三道四孩子也会给婚后的甜蜜期增添不少乐趣,父母也还年轻,可以 ...

我就是这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

老西 发表于 2022-2-21 17:04

现在人比较重视生育,一切都会计划好。个人认为顺其自然吧!

星落流光 发表于 2022-2-21 17:07

顺其自然,该来的总会来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2-2-21 17:29

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。

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2-2-21 17:37

只有条件允许 越早越好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21 17:39

早生早育。早早享福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2.21【晚8点红包】@渭南人,你觉得婚后什么时候要孩子最合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