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年吧,这时磨合也好了!
婚后两年之内要孩子好,免得时间长了说闲话
爱啥时候要啥时候要,反正又不跟我姓,随便他们折腾去,年轻人的事不要管太多,管了都是错
浪上几年过过二人世界在要孩子
一般来说越早越好啊!
一个家庭和一个家庭的条件不一样,所以不好说
26.27的年纪要孩子最好了,关键取决于什么年纪结婚。
两年左右最合适
银行存满钱了!工作稳定了!这时候就可以考虑要了
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2-2-21 10:28
如果处于最佳生育年龄阶段的话,婚后1.2年要孩子最好,磨合期基本算是过去了,两人的脾气性格都有所了解, ...
说的有道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