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21 11:37

看年龄吧,毕竟生育的最佳年龄在25/30呢,经济条件允许,就赶紧生,条件不太好,最迟也不能晚于35吧,以前我不信年龄和孩子教育有关系,现在真的信了,你去看看身边的年龄大的生孩子后的教育方式,溺爱,迁就,各方面结合后,你会发现,真的和年轻时的教育理念不一样了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1 11:40

各人情况不同   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21 11:51

我觉得婚后要孩子要两个人商量着来。两个人工作稳定挣的钱多,那就可以早点要孩子。这样会保障孩子的各项生活需求。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21 11:52

这个要孩子早晚的问题,取决于两夫妻的决定。这个要看你工作和经济的情况。有的人刚参加工作,还不想那么要孩子,那就晚一点要。有的人家庭条件特别好,那就早一点哟。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1 11:53

对于年龄来讲女性朋友25-28最佳生育年龄,不能超30岁、因为高龄产妇有危险。这里不谈男性因为男朋友70岁都可以致女人怀孕。从婚姻孩子家庭各方面考虑来讲应该是婚姻经过甜蜜期后,夫妻双方经过磨合,最主要是怎样处理家庭矛盾。能共同生活而且能经营好家庭。这种情况才适合要孩子。我的拙见不喜勿喷{:qqemoji1:}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2-21 12:02

看自己情况而定。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2-21 12:19

现在要孩子要有一定经济基础才可以,要不然做不到优生优育。

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-2-21 12:23

我觉得婚后两年左右吧!感情稳定!收入稳定!的时候

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2-2-21 12:33

这很难评判。一要看生理是否在生育的最佳年龄,二要看自己的经济实力是否能养活孩子,还要看工作节奏和压力个人心情及父母身体状况等等。总而言之能早要尽量早要。反正结婚就是为传宗接代!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2-21 12:35

要孩子这个问题要多方面考虑,看年龄,看家庭经济状况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2.21【晚8点红包】@渭南人,你觉得婚后什么时候要孩子最合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