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观点,如果谈的时间长,双方脾性都了解很清楚了,结婚后可以立马就要小孩,如果是介绍的几个月就结婚的,个人建议不要太快要小孩,我就属于后者,谈的时间不长,要小孩还挺早,导致有小孩后矛盾不断,已经轻度抑郁了。结果就是分道扬镳,小孩跟我,老死不相往来的!!
婚后,经济实力好点,身体调试好了再要
顺其自然就好
这个随缘吧
我性子急,一般娶哈媳妇等不到天黑揍下手咧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1 11:10
结婚后就赶紧要,免得有人说三道四孩子也会给婚后的甜蜜期增添不少乐趣,父母也还年轻,可以 ...
看来你比我还急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
小俩口自己决定最合适
我的宝 发表于 2022-2-21 14:18
个人观点,如果谈的时间长,双方脾性都了解很清楚了,结婚后可以立马就要小孩,如果是介绍的几个月就结婚的 ...
宝。坚强起来,不要抑郁,抑郁啥里,世哈莫有过不去滴沟
三五年内吧比较好
来了就要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