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2-2-23 09:58
耀友们,该吃草莓的季节了,草莓今年的价位有点贵啊,你吃了吗
看着红彤彤,挺好吃的样子,不过没买,中等15大的18,贵不贵?
夜游神77777
发表于 2022-2-23 10:20
草莓看起来美的很么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2-2-23 10:26
不是季节
奔跑900215
发表于 2022-2-23 10:39
不是吃草莓的季节
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2-2-23 10:57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2-23 10:39
不是吃草莓的季节
我也觉得,所以没敢买
晨光曦影
发表于 2022-2-23 11:26
现在的草莓还是大棚的
阳光升起-战
发表于 2022-2-23 11:27
都是大棚搞乱了呗
秦殇
发表于 2022-2-23 11:36
棚里面的,没有正常时节的味道好。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2-2-23 11:44
买过几次味道还不错
咸鱼翻不了身
发表于 2022-2-23 11:44
从冬季一直吃到现在,越来越便宜{:qqemoji2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