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23 09:58

耀友们,该吃草莓的季节了,草莓今年的价位有点贵啊,你吃了吗

看着红彤彤,挺好吃的样子,不过没买,中等15大的18,贵不贵?
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23 10:20

草莓看起来美的很么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3 10:26

不是季节      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2-23 10:39

不是吃草莓的季节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23 10:57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2-23 10:39
不是吃草莓的季节

我也觉得,所以没敢买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-2-23 11:26

现在的草莓还是大棚的

阳光升起-战 发表于 2022-2-23 11:27

都是大棚搞乱了呗

秦殇 发表于 2022-2-23 11:36

棚里面的,没有正常时节的味道好。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3 11:44

买过几次味道还不错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-2-23 11:44

从冬季一直吃到现在,越来越便宜{:qqemoji21:}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,该吃草莓的季节了,草莓今年的价位有点贵啊,你吃了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