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3 17:38

过一阵就能便宜一点了。

微云 发表于 2022-2-23 17:42

我也喜欢吃这,可惜太贵啦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23 17:47

太便宜了。买呀!正月十五前我买的30多一盆呢!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2-23 17:48

就是贵,我周一买的是70一盆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23 18:20

还可以价格!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2-23 18:37

喜欢吃了就少买点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-2-23 18:55

价位一直很高,可是想吃就不觉得贵啦

浩罡0 发表于 2022-2-23 19:15

大肉便宜了,多吃肉,忍一忍,夏天吃自然生长的草莓更有味!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23 19:19

现在是大棚的,还莫到正式吃得时候!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23 19:39

吃不起了            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,该吃草莓的季节了,草莓今年的价位有点贵啊,你吃了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