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浮云@
发表于 2022-2-23 17:38
过一阵就能便宜一点了。
微云
发表于 2022-2-23 17:42
我也喜欢吃这,可惜太贵啦
蓦然
发表于 2022-2-23 17:47
太便宜了。买呀!正月十五前我买的30多一盆呢!
触摸阳光
发表于 2022-2-23 17:48
就是贵,我周一买的是70一盆
快乐天天渭
发表于 2022-2-23 18:20
还可以价格!!
我知足所以常乐
发表于 2022-2-23 18:37
喜欢吃了就少买点
阳光1975
发表于 2022-2-23 18:55
价位一直很高,可是想吃就不觉得贵啦
浩罡0
发表于 2022-2-23 19:15
大肉便宜了,多吃肉,忍一忍,夏天吃自然生长的草莓更有味!
匣与桔
发表于 2022-2-23 19:19
现在是大棚的,还莫到正式吃得时候!
我的唯一
发表于 2022-2-23 19:39
吃不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