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海波123
发表于 2022-2-23 11:50
年前贵,现在慢慢都便宜了,
rain12345
发表于 2022-2-23 11:52
还是奶油的好吃些
人心像海
发表于 2022-2-23 12:11
贵,我这超市12一斤,一盆50*
旭日阳刚
发表于 2022-2-23 12:21
大棚里种的、好看不好吃。
田景天麻麻
发表于 2022-2-23 12:27
没有,草莓季节到了就可以吃了!
豫见中原
发表于 2022-2-23 12:31
这草莓美滴很么
剑魂
发表于 2022-2-23 12:55
价位差不多,只要味道好
爱上凉白开
发表于 2022-2-23 13:39
这个时候的草莓能好吃吗
~Angel~
发表于 2022-2-23 13:45
一般不吃反季水果蔬菜
~Angel~
发表于 2022-2-23 13:45
贵不贵都不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