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2-23 11:50

年前贵,现在慢慢都便宜了,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2-2-23 11:52

还是奶油的好吃些

人心像海 发表于 2022-2-23 12:11

贵,我这超市12一斤,一盆50*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2-23 12:21

大棚里种的、好看不好吃。

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-2-23 12:27

没有,草莓季节到了就可以吃了!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2-23 12:31

这草莓美滴很么

剑魂 发表于 2022-2-23 12:55

价位差不多,只要味道好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23 13:39

这个时候的草莓能好吃吗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3 13:45

一般不吃反季水果蔬菜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3 13:45

贵不贵都不吃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,该吃草莓的季节了,草莓今年的价位有点贵啊,你吃了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