∵了无痕
发表于 2022-2-23 20:10
太贵,吃不起!
嘉宝
发表于 2022-2-23 20:11
价格比前一阵便宜了些,不过口感不错,比5月份露天的好吃
吐司面包
发表于 2022-2-23 20:30
莫钱吃不起。
zzjj9761
发表于 2022-2-23 20:56
吃不起啊!!
$雷林$
发表于 2022-2-23 20:59
好多了,想想年前的价位
恒鑫刀子
发表于 2022-2-23 21:03
那都是有钱人的零食,我吃不起
仁者无敌他大爷
发表于 2022-2-23 21:05
不是吃不起,是因为没人给我送呀{:qqemoji62:}
好又多
发表于 2022-2-23 21:24
草莓看起来美的很么
果冻麻
发表于 2022-2-23 21:26
草莓好看又好吃,就是贵,想想算了,等大量上市的时候再买
果冻麻
发表于 2022-2-23 21:27
贵啊,饭不吃不行,草莓就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