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23 20:10

太贵,吃不起!

嘉宝 发表于 2022-2-23 20:11

价格比前一阵便宜了些,不过口感不错,比5月份露天的好吃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2-23 20:30

莫钱吃不起。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2-23 20:56

吃不起啊!!

$雷林$ 发表于 2022-2-23 20:59

好多了,想想年前的价位

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2-2-23 21:03

那都是有钱人的零食,我吃不起
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-2-23 21:05

不是吃不起,是因为没人给我送呀{:qqemoji62:}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23 21:24

草莓看起来美的很么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23 21:26

草莓好看又好吃,就是贵,想想算了,等大量上市的时候再买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23 21:27

贵啊,饭不吃不行,草莓就算了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,该吃草莓的季节了,草莓今年的价位有点贵啊,你吃了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