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壶 发表于 2022-2-23 21:49

不吃反季水果。

水壶 发表于 2022-2-23 21:49

和菜比起来,草莓贵多了。

卡罗拉卡卡西 发表于 2022-2-23 22:00

爱吃的就买不贵!不爱吃的就不买太贵!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2-23 23:33

好吃有点贵!!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3 23:52

我今天问30一斤,没舍得买{:qqemoji21:}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2-24 00:06

太贵还没有吃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2-24 10:28

不太了解情况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24 12:55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3 23:52
我今天问30一斤,没舍得买

我也没买,太贵了

hwa 发表于 2022-2-26 15:45

今年的很便宜。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,该吃草莓的季节了,草莓今年的价位有点贵啊,你吃了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