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28 15:10

关于新房有些话要问问大家,耀友们能说下自己的看法吗?

新房不收房也要交物业费大家怎么看?刚买了房子不急用?是装修好还是办理闲置好?装修自己买材料让装修公司好?!哪个季节装修正好
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228150828front2_1_223375_FgRrsY8dfY16psvd_tB5z2n0Vn36.mp4?156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7/184609ft53i32ixt4x4kzt.jpg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2-28 16:24

开春就打家伙弄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28 16:28

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2-28 16:24
开春就打家伙弄

元月份才交的房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28 16:47

是的。要交的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2-2-28 17:04

现在这个季节装修正好,自己不忙自己装,忙了找公司!

微云 发表于 2022-2-28 17:12

我也不知道      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2-28 17:20

现在正是装修好时机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28 17:25

现在就可以装了,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8 17:37

交房就开始交物业费,都是这样的。现在开始装修,气温合适,时间也好,装好还得晾个多半年才能住。最好尽快装,装修材料和人工费都在涨价。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2-2-28 17:40

春季装修就挺好!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新房有些话要问问大家,耀友们能说下自己的看法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