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新房有些话要问问大家,耀友们能说下自己的看法吗?
新房不收房也要交物业费大家怎么看?刚买了房子不急用?是装修好还是办理闲置好?装修自己买材料让装修公司好?!哪个季节装修正好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228150828front2_1_223375_FgRrsY8dfY16psvd_tB5z2n0Vn36.mp4?156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7/184609ft53i32ixt4x4kzt.jpg
开春就打家伙弄 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2-28 16:24
开春就打家伙弄
元月份才交的房 是的。要交的 现在这个季节装修正好,自己不忙自己装,忙了找公司! 我也不知道 现在正是装修好时机 现在就可以装了, 交房就开始交物业费,都是这样的。现在开始装修,气温合适,时间也好,装好还得晾个多半年才能住。最好尽快装,装修材料和人工费都在涨价。 春季装修就挺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