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3-1 11:55

不收房是你自己的事,人家已经通知收房了,装修还是自己弄比较好些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 12:34

现在就可以下手了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3-1 13:02

现在就可以装了。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1 15:48

我觉得在世界无烟日之前装修完是最吼的,因为各种材料在高温季节散气的效果最佳,而材料的养生又不需要太高温度,所以世界无烟日前装修完,七一之前养生结束,就可以用整个高温季好好透透气了。之后再晾几个月基本就能放心入住啦啊嘿!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3 07:53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1 15:48
我觉得在世界无烟日之前装修完是最吼的,因为各种材料在高温季节散气的效果最佳,而材料的养生又不需要太高 ...

世界无烟日是哪天?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新房有些话要问问大家,耀友们能说下自己的看法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