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了新房我觉得就赶紧装修入住最好
买了新房如果闲置那就有点不划算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28 19:31
可百度一下人家让交,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也让交,说是从通知交房开始计算
没收房,收不收物业费看相关公司了!
新房尽量就早点装修。
收了房,你装修了不住可以租给别人。
不太懂这个,可以问问身边装修过的朋友
交房了如果经济宽松可以装修了,至于自装还是请装修公司还是看实力而决定
看自己情况而定
现在装修最好
看个人的具体情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