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3-1 08:35

买了新房我觉得就赶紧装修入住最好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3-1 08:36

买了新房如果闲置那就有点不划算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3-1 08:37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28 19:31
可百度一下人家让交,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也让交,说是从通知交房开始计算

没收房,收不收物业费看相关公司了!

芯悦 发表于 2022-3-1 09:10

新房尽量就早点装修。

芯悦 发表于 2022-3-1 09:10

收了房,你装修了不住可以租给别人。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 09:16

不太懂这个,可以问问身边装修过的朋友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 10:10

交房了如果经济宽松可以装修了,至于自装还是请装修公司还是看实力而决定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 10:12

看自己情况而定

周女孩 发表于 2022-3-1 10:12

现在装修最好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3-1 11:20

看个人的具体情况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新房有些话要问问大家,耀友们能说下自己的看法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