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瓣残 发表于 2022-2-28 21:52

不要找公司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28 21:54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2-28 20:17
不急用可以办个空置,这样少不少物业费,有余钱就装修,这样想住的时候就能直接入住

多谢告知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
hwa 发表于 2022-2-28 22:33

物业收费霸王条款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2-28 22:53

这个问题比较专业

水壶 发表于 2022-2-28 23:00

现在正是装修的好时机。

老西 发表于 2022-2-28 23:10

安心要住就提前装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2-3-1 06:39

一提起交房,装修,就感觉撒都快炸咧……又是一大笔费用呀
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-3-1 07:17

专业的事情,交给专业的人士,避免劳人伤财!

我的宝 发表于 2022-3-1 07:37

这个要交的,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3-1 08:29

这了不太懂!!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新房有些话要问问大家,耀友们能说下自己的看法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