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找公司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2-28 20:17
不急用可以办个空置,这样少不少物业费,有余钱就装修,这样想住的时候就能直接入住
多谢告知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物业收费霸王条款
这个问题比较专业
现在正是装修的好时机。
安心要住就提前装
一提起交房,装修,就感觉撒都快炸咧……又是一大笔费用呀
专业的事情,交给专业的人士,避免劳人伤财!
这个要交的,
这了不太懂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