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2-28 19:27
过个夏再装修最好……
我想也过了夏季装最好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2-28 19:27
过个夏再装修最好……
装修房子需要多久
不想装修了就办空置,这样物业费只交一部分,装修公司个自己装各有各的好,
房子收了就开始收物业费了
收房了,就可以装了。
买的房如果是用来住的,尽快装修。算一算,几十万元的房子,摊到一个月也一两千元,闲置浪费了
不急用可以办个空置,这样少不少物业费,有余钱就装修,这样想住的时候就能直接入住
装修好了就可以啦!
这几天建材市场人满为患。
现在正是装修好时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