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28 19:35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2-28 19:27
过个夏再装修最好……

我想也过了夏季装最好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28 19:35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2-28 19:27
过个夏再装修最好……

装修房子需要多久

mion 发表于 2022-2-28 19:37

不想装修了就办空置,这样物业费只交一部分,装修公司个自己装各有各的好,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2-2-28 20:00

房子收了就开始收物业费了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8 20:09

收房了,就可以装了。

葡萄人 发表于 2022-2-28 20:12

买的房如果是用来住的,尽快装修。算一算,几十万元的房子,摊到一个月也一两千元,闲置浪费了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2-28 20:17

不急用可以办个空置,这样少不少物业费,有余钱就装修,这样想住的时候就能直接入住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28 20:37

装修好了就可以啦!         

秦殇 发表于 2022-2-28 20:43

这几天建材市场人满为患。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2-28 20:57

现在正是装修好时机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新房有些话要问问大家,耀友们能说下自己的看法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