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要看个人的生活习性了。爱干净收拾一下也挺好的。
一定要好好布置。住的地方一定要身心愉悦
花少量的钱布置布置一下干净整洁就可以了,没必要花费太多的钱。万一房东把房收回不租了,钱不是就白花了。
租的房子简单一点干净就行了,没必要收拾的那么完美。
自己居住的房间,不论在那都必须好好布置,这样心情才舒畅
毕竟是自己生活的地方,收拾好了自己心情也好
“房子是租来的,但生活不是”
我觉得一个好的家居环境带给人的不仅仅是一种舒适的居住体验,更是一个好好生活的态度。工作已经很累了,住得再不舒心,生活怎么快乐得进行下去?如果说,在住这件事情上可以将凑着过,那我觉得其他事情也是如此,这样导致的一个结果就是,永远在将就,永远在得过且过。
有必要!收拾好了住的心情也好点
适可而止,自己住着舒适就行
如果住的时间长收拾干净 可以简简单单装饰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