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3-5 19:59

不要精心布置,起码布置的让人住在里面感觉舒服。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3-5 19:59

适当的布置心情会好点。

水壶 发表于 2022-3-5 20:01

在经济能力可以的情况下,适当的布置很有必要。

liqi198605 发表于 2022-3-5 20:01

房子虽然是租的,但是为了自己住的舒服,还是要收拾一下的

水壶 发表于 2022-3-5 20:02

可以适当布置。心情会大好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2-3-5 20:03

没那必要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2-3-5 20:04

还是布置一下吧,住着也舒心。

AcMilan-1899 发表于 2022-3-5 20:05

常住的话可以适当布置一下!

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2-3-5 20:07

我认为没有必要。如果真的爱好也可以做个简单的装置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3-5 20:07

为了美好的生活,还是要好好布置一下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3.5【晚8点红包】房子是租的,生活是自己的!你觉得出租屋有必要好好布置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