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冻麻
发表于 2022-3-5 19:59
不要精心布置,起码布置的让人住在里面感觉舒服。
果冻麻
发表于 2022-3-5 19:59
适当的布置心情会好点。
水壶
发表于 2022-3-5 20:01
在经济能力可以的情况下,适当的布置很有必要。
liqi198605
发表于 2022-3-5 20:01
房子虽然是租的,但是为了自己住的舒服,还是要收拾一下的
水壶
发表于 2022-3-5 20:02
可以适当布置。心情会大好
花瓣残
发表于 2022-3-5 20:03
没那必要
轻轻飘过
发表于 2022-3-5 20:04
还是布置一下吧,住着也舒心。
AcMilan-1899
发表于 2022-3-5 20:05
常住的话可以适当布置一下!
阳光快乐123
发表于 2022-3-5 20:07
我认为没有必要。如果真的爱好也可以做个简单的装置
zhaozhixue
发表于 2022-3-5 20:07
为了美好的生活,还是要好好布置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