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蛋蛋
发表于 2022-3-5 18:34
量力而行吧。
始终如一
发表于 2022-3-5 18:42
看情况!如果是我我不会过多布置的{:qqemoji14:}因为我懒
骑着蜗牛去散步
发表于 2022-3-5 18:50
布置好,自己住着舒心!
~Angel~
发表于 2022-3-5 18:51
租房懒收拾,还是没有安全感
然然923
发表于 2022-3-5 18:53
干干净净就行了。
监狱长
发表于 2022-3-5 19:04
只要干干净净的、租的房子也会舒适的
触摸阳光
发表于 2022-3-5 19:05
5我不会精心布置。过得去就行
TXH_1127
发表于 2022-3-5 19:06
需要啊,自己住的窝怎么舒服怎么来
段立志志
发表于 2022-3-5 19:54
简单的收拾布置成自己喜欢的样子,
牛玲
发表于 2022-3-5 19:58
房子只是一个住所,家才是心灵的栖息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