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2-3-5 18:34

量力而行吧。

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-3-5 18:42

看情况!如果是我我不会过多布置的{:qqemoji14:}因为我懒

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2-3-5 18:50

布置好,自己住着舒心!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3-5 18:51

租房懒收拾,还是没有安全感

然然923 发表于 2022-3-5 18:53

干干净净就行了。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2-3-5 19:04

只要干干净净的、租的房子也会舒适的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3-5 19:05

5我不会精心布置。过得去就行

TXH_1127 发表于 2022-3-5 19:06

需要啊,自己住的窝怎么舒服怎么来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3-5 19:54

简单的收拾布置成自己喜欢的样子,

牛玲 发表于 2022-3-5 19:58

房子只是一个住所,家才是心灵的栖息地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3.5【晚8点红包】房子是租的,生活是自己的!你觉得出租屋有必要好好布置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