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2-3-5 20:08

超过一年,绝对有必要布置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3-5 20:08

能住就行了,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5 20:09

必须好好滴布置啊!用一些漂亮的软装饰就可以了呀!到时候搬家也能带走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3-5 20:11

干净整齐就好

浅醉 发表于 2022-3-5 20:11

自己住,当然收拾一下为好。住的舒心干净卫生。不要因为是出租屋,就懒得收拾,让人感觉邋里邋遢,生活中无论逆境和顺境,都要有个好心情,一屋不扫,何以扫天下。

东方灰太狼 发表于 2022-3-5 20:12

没有必要过分的布置吧

随心ZCY 发表于 2022-3-5 20:13

要想自己过的舒服就还是要好好布置一下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5 20:15

每天生活的出彩一些,租的房子也要用心布置,比如摆件、一件漂亮的挂衣架等,工作劳累一天回到住的房子,漂亮的房间让自己也能得到心里的放松

静雅11 发表于 2022-3-5 20:16

不知道哦   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3-5 20:16

我觉得出租房,每天打扫的干干净净就行,没必要动大工,毕竟是花钱给别人装修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3.5【晚8点红包】房子是租的,生活是自己的!你觉得出租屋有必要好好布置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