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人生
发表于 2022-3-5 20:08
超过一年,绝对有必要布置
环境热线
发表于 2022-3-5 20:08
能住就行了,
蓦然
发表于 2022-3-5 20:09
必须好好滴布置啊!用一些漂亮的软装饰就可以了呀!到时候搬家也能带走
吐司面包
发表于 2022-3-5 20:11
干净整齐就好
浅醉
发表于 2022-3-5 20:11
自己住,当然收拾一下为好。住的舒心干净卫生。不要因为是出租屋,就懒得收拾,让人感觉邋里邋遢,生活中无论逆境和顺境,都要有个好心情,一屋不扫,何以扫天下。
东方灰太狼
发表于 2022-3-5 20:12
没有必要过分的布置吧
随心ZCY
发表于 2022-3-5 20:13
要想自己过的舒服就还是要好好布置一下
元芳·你怎么看@
发表于 2022-3-5 20:15
每天生活的出彩一些,租的房子也要用心布置,比如摆件、一件漂亮的挂衣架等,工作劳累一天回到住的房子,漂亮的房间让自己也能得到心里的放松
静雅11
发表于 2022-3-5 20:16
不知道哦
爱上凉白开
发表于 2022-3-5 20:16
我觉得出租房,每天打扫的干干净净就行,没必要动大工,毕竟是花钱给别人装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