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2-3-5 16:52

有必要好好布置

sxwndx1 发表于 2022-3-5 17:32

生活多彩多样,充滿朝气多好。还是要布置的漂亮些。

佳禾妈妈 发表于 2022-3-5 17:55

我自己觉得很有必要布置,因为房子不管是买的或者租的,布置的温馨打扫的干净,不说其他人,首先自己的心情都会好的,心情好了生活就幸福了,这只是我个人的意见不代表所有人

秦殇 发表于 2022-3-5 17:55

看打算住多久,具体问题具体对待。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-3-5 17:58

收拾干净就行

一佳 发表于 2022-3-5 18:18

想长期住最好细致的收拾一下

baoruiJia 发表于 2022-3-5 18:19

要想住得舒服,有必要布置布置的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5 18:21

没必要花太多钱布置,干净整洁就可以了。

包优 发表于 2022-3-5 18:22

我觉得出租屋没有必要好好布置

94卿卿 发表于 2022-3-5 18:25

干净整洁才住着舒服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3.5【晚8点红包】房子是租的,生活是自己的!你觉得出租屋有必要好好布置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