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一点生活费,月月光。
小编,你这个问题把我问住了{:qqemoji21:}每个月房贷,孩子上学费用,生活基本费用,各种各样下来,开支大于收入,但一直想不通从哪里来的大洋?{:qqemoji21:}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-3-16 11:03
每月基本不超3000元吧
你咋做到的???
五千多吧,反正也不知道买啥了,但就是钱不见了
生活开销,加油,房贷,房租。固定开销得7000左右。能存2/3千。
我自己一个月根本花不了多少钱。要是问一个家庭一个月花多少,那八千是挡不住的。一个车光加油一个月最少三千。车天天跑一天也不停歇。孩子生活固定一月一千五。别的都不敢细算了。
别提了,入不敷出,什么都在涨,就是工资不涨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这个月花的有点多,基本上快3000块钱了
攒不下退休金全还房贷了。偶然打点零活!能攒哈啥呀!
支出2000不等。一毛存不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