监狱长 发表于 2022-3-16 13:32

我家基本就没有节余的,关键是挣不到钱,拿啥攒钱呢

秦殇 发表于 2022-3-16 13:33

都是糊涂账。   

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2-3-16 13:34

两个学生,一个大学,一个幼儿园,还有家里基本生活费,别说攒钱,只要每月不是负数就挺知足了。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6 13:46

挣得少花销大、月月不够用。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-3-16 13:46

家庭每个月基本三千左右

老西 发表于 2022-3-16 13:46

作为打工一簇没有固定收入!一家五口口开销可想而知,我一个人工作,一年干个七八个月,除了每月大概五六千的开销月均能攒个两三千,这些不包括我个人开销,因为我很好养哦!{:qqemoji31:}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16 13:52

掐指一算,养了两个电话号码,怎么都得一百二三十;每月上班按二十天算,早餐午餐基本都得一百四五十;晚餐要么买着吃要么自己做,连同周末在内怎么都得个三百,三项合计,六百就出去了。每月月供四五百,回老家按两次往返计也得一百多,这样算来一个月怎么都得一千五百!
我总算明白为什么总是存不下钱了,因为我不想吸二手烟,在没有疫情的那些年还时不时死磕一下户外烟草广告,或者观摩个控烟大会,这两项由于时间紧任务重,因此我一般都是不计成本的,即使一二折的特价机票,飞一次深圳也得五六百,还不算住宿吃饭和短程交通费。

所以不吸二手烟真能省钱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6 14:19

就3千来元工资还能赞下什么{:qqemoji10:}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3-16 14:29

这个说不准,看有没有需要办的事情,比如每年的十一月的暖气费,给媳妇还要交的社保,等等,具体要看有没有待办的事,自己有理财的习惯。一直都在坚持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-3-16 14:37

小编很善于挖掘大家的隐私,那么小编的固定开销和个人存款是多少呢?我们现在的年纪正是青黄不接的时候,上要奉养老人,下要抚育子女,一个人挣钱,全家花。各种贷款,各种费用每月都不够花,还存啥款?又是疫情期间,饿不死都很了不起了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3.16【晚8点红包】你每个月固定支出有多少?又能攒下多少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