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2-3-16 12:26
基本都是月光族,还攒什么呀
@不倒翁
发表于 2022-3-16 12:29
入不敷出啦!挣的没有花的多,希望小编以后不要问这种让人尴尬的问题啦!现在都是吃老本哩,还攒钱哩,能够花都不错了,整天在温饱线上挣扎,太难了!我托后腿啦!
世事多变
发表于 2022-3-16 12:37
花都不够,怎么攒钱{:qqemoji2:}
李勇红
发表于 2022-3-16 12:56
入不敷出,难以维持。所以千万要稳定发展。
豫见中原
发表于 2022-3-16 12:56
每个月固定房贷3500,还没有算其他支出
anyp086
发表于 2022-3-16 13:04
生活开销太大,一个月杂七杂八的没个6000下不来,存钱挺难的,无望。
韩家人
发表于 2022-3-16 13:10
小编,你这个问题把我问住了。各样下来,开支大于收入,但一直想不通从哪里来的大洋?
我的唯一
发表于 2022-3-16 13:27
入不敷出啊!
我的唯一
发表于 2022-3-16 13:29
用我妈的话就是一年到头落了一身肥肉{:qqemoji4:}{:qqemoji4:}
张海波123
发表于 2022-3-16 13:31
车贷,家里的开销,每个月挣得也就刚够花,还想存钱呢,就没有存款,月光族,
页:
1
2
[3]
4
5
6
7
8
9
10
11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