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6 12:26

基本都是月光族,还攒什么呀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6 12:29

入不敷出啦!挣的没有花的多,希望小编以后不要问这种让人尴尬的问题啦!现在都是吃老本哩,还攒钱哩,能够花都不错了,整天在温饱线上挣扎,太难了!我托后腿啦!

世事多变 发表于 2022-3-16 12:37

花都不够,怎么攒钱{:qqemoji2:}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3-16 12:56

入不敷出,难以维持。所以千万要稳定发展。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3-16 12:56

每个月固定房贷3500,还没有算其他支出

anyp086 发表于 2022-3-16 13:04

生活开销太大,一个月杂七杂八的没个6000下不来,存钱挺难的,无望。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2-3-16 13:10

小编,你这个问题把我问住了。各样下来,开支大于收入,但一直想不通从哪里来的大洋?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6 13:27

            入不敷出啊!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6 13:29

用我妈的话就是一年到头落了一身肥肉{:qqemoji4:}{:qqemoji4:}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3-16 13:31

车贷,家里的开销,每个月挣得也就刚够花,还想存钱呢,就没有存款,月光族,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3.16【晚8点红包】你每个月固定支出有多少?又能攒下多少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