ㄘ⑧︶壞氣♂ 发表于 2022-3-17 11:19

晚上出去喝顿酒,,,回来睡一觉又满血复活

sxwndx 发表于 2022-3-17 11:22

暂停一切活动,出去走走,和人聊聊。

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2-3-17 11:24

压力大时,就不停的吃东西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3-17 11:27

选择放慢脚步,一个人静静。

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2-3-17 11:32

我有压力很大的时候会吃吃吃{:qqemoji5:}{:qqemoji5:}{:qqemoji5:}

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-3-17 11:52

吃一顿好的,然后出去转一圈,就好了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2-3-17 11:53

以前有压力都是和朋友去搓一对,现在都是自己慢慢调节 各种还款压力,让人也麻木了。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7 11:59

压力大的时候自己慢慢消化。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3-17 12:14

真的感觉什么形式都解除不了,问题没有解决,压力如何解除。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3-17 12:24

压力每个人都有,就看压力有多大,都说压力大动力大,我看未必,压力大人都快崩溃了,那来的动力,压力大我会出去走走,散散心,找个知心的朋友说说心里话,释放一下就过去了,再大的压力还是要面对的,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3.17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当你有压力时,你会选择什么方式排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