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3-17 12:33

压力大只能自己承受,没有什么好的办法
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-3-17 12:36

砸东西,生气了就摔东西,家里都被我摔遍了,电视砸坏了,洗衣机凑合能用,还有手机眼镜,我买手机的钱加起来都能买个特斯拉了!

哆唻咪 发表于 2022-3-17 12:46

当然是睡一觉了~

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-3-17 12:51

放点dj蹦哒会儿累了就好了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2-3-17 12:52

压力大了,出去逛逛!

芯悦 发表于 2022-3-17 13:01

当我有压力的时候,我肯定是去健身房运动。因为现在工作生活压力都是挺大的。每个星期可能要去一次健身房。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。不然的话回家就容易给家人闹矛盾。这样就影响到家庭关系。所以大家适量的运动还是对自己解压的。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3-17 13:02

我有压力的时候我就去逛街到人多的地方去玩, 看着人来人往的城市心情一下就好了,逛街吃美食和朋友一起聊天,我觉得这是最解压的大家可以试一下

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2-3-17 13:07

压力来临的时候就睡觉或者开车在周边转转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17 13:07

去看西十高铁和西康高铁,
顺便刷个百公里,
在这个过程中也许就想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案,
如果问题还是不能解决,
那就去翻越秦岭,
按每小时4公里制定的计划,
真正执行下来后就能一步一步的恢复对生活的信心。

愚见 发表于 2022-3-17 13:09

睡三天          大哭一下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3.17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当你有压力时,你会选择什么方式排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