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公园每次除草后用这么好的塑料袋装草不浪费吗?用竹筐啥的不是可以重复利用嘛
国家一直提倡勤俭节约,勒紧裤腰带过紧日子。人民公园每次除草都用这么好的塑料袋装草是不是浪费?(原标题:用这样的塑料袋装公园的草不浪费吗?)
那你建议用什么?
**门口是一个城市的名片,只要***楼盖的好,门口弄得美说不定就能评上文明城市,国家就有机会扶持,对老百姓也是有好处的。这些袋子说不定是重复利用,路上的清洁工一般都挺节约的。
不倒瓮 发表于 2020-8-16 21:04
那你建议用什么?
去农民的庄家地里转一圈,就知道该用啥了。
不倒瓮 发表于 2020-8-16 21:04
那你建议用什么?
那些草直接可以用槽口车拉走,顶部覆盖防止风吹洒落。
园林同志做的正确,提高效率又方便搬运,从成本(人工费)角度讲反而是节约,如果硬扣个浪费名号的话,楼主可以去城市别的角落观察观察,什么叫做浪费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,勿怒勿喷,这只是个人见解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6 21:15
那些草直接可以用槽口车拉走,顶部覆盖防止风吹洒落。
槽口车总不能开到公园里吧,垃圾袋又不贵,总不不能拿个笼吧?到时候垃圾胡飞,你又说环卫工人打扫不净
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0-8-16 21:07
政府门口是一个城市的名片,只要政府大楼盖的好,门口弄得美说不定就能评上文明城市,国家就有机会扶持,对 ...
见到四五次,全是一次性袋子。如果重复利用就不会说了。
不倒瓮 发表于 2020-8-16 21:46
槽口车总不能开到公园里吧,垃圾袋又不贵,总不不能拿个笼吧?到时候垃圾胡飞,你又说环卫工人打扫不净
都是农民,怎么装草,用什么装,就不用多说了吧。再说你认为这帖子是在找事吗?你知道环卫工人扫帚、簸萁哪里来的吗?都以为是环卫局发的吧?错了都是自己做的。那该省、那该紧应该都看的到。
清莲 发表于 2020-8-16 21:43
园林同志做的正确,提高效率又方便搬运,从成本(人工费)角度讲反而是节约,如果硬扣个浪费名号的话,楼主 ...
提高效率和搬运方便的方法太多了。家里割草的竹框、笼、重复利用的编织袋……,非的用一次性袋子吗?一次性塑料袋对环境的污染在这就不多说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