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7 10:26

小旋子 发表于 2020-8-17 09:39
咸吃萝卜淡操心,你是真的管的事宽!

宽不宽,用不着你指责,关你淡事。看到不合理发是我的权利。
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7 10:29

小蜻蜓 发表于 2020-8-17 09:28
你这么闲,怎么不去帮忙除草,用机器废汽油,你用手拔更节约,然后抱着草堆子也别扔,扔了多可惜,去农村发 ...

我闲不闲,帮不帮忙,那是我个人的事。但是浪费纳税人的钱,那就和我有关,我就有权监督。
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7 10:36

柠檬味少年 发表于 2020-8-17 09:01
哥们,你平时有多节省,才会觉得一个垃圾袋都浪费,照你说的,我们平时扔卫生纸也用垃圾袋装呢,是不是很浪 ...

那不是一个两个垃圾袋,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,那是满公园的垃圾的,持续持久的事,积少成多。
其次我节不节省,那是花自己的钱。但公共事业不节省那是花广大老百姓的钱。
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7 10:37

柠檬味少年 发表于 2020-8-17 09:01
哥们,你平时有多节省,才会觉得一个垃圾袋都浪费,照你说的,我们平时扔卫生纸也用垃圾袋装呢,是不是很浪 ...

请看清,我说的是装草,没说装别的。装别的那就视情况而言了。

长路漫漫任我闯 发表于 2020-8-17 10:46

要站在另外一个角度看问题,这样岂不是可以拉动工厂效益,解决工人生存问题,又可以带动其他行业发展,最主要**还能多收些税收

愁啊愁 发表于 2020-8-17 11:32
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7 10:37
请看清,我说的是装草,没说装别的。装别的那就视情况而言了。

呃呃呃呃呃,我觉得你有点过了,这确实是公共事业,但是我觉得人家用塑料底没错,都是下苦的人,为什么要为难别人,非要别人很困难的完成工作呢?这个袋子并不贵,用还是用的起的。生而为人,请你善良

LCN 发表于 2020-8-17 11:44

养些牛羊更环保。还不用人工修剪草坪
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7 11:54

LCN 发表于 2020-8-17 11:44
养些牛羊更环保。还不用人工修剪草坪

杠精,再办个牛奶加工厂,创造人民公园品牌,在上市。
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0-8-17 11:56

LCN 发表于 2020-8-17 11:44
养些牛羊更环保。还不用人工修剪草坪

拜托去百度补习下牧草和景观草的区别,吃了这样的草长大的牛羊卖给你,你敢吃吗?
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0-8-17 11:59

你可以给负责草坪的领导建议呀,发到这里没用,人家领导哪有时间跑来逛论坛呢?这里都是一些闲的蛋疼的人整天发帖子扯犊子的。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人民公园每次除草后用这么好的塑料袋装草不浪费吗?用竹筐啥的不是可以重复利用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