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7 08:31

清莲 发表于 2020-8-16 21:43
园林同志做的正确,提高效率又方便搬运,从成本(人工费)角度讲反而是节约,如果硬扣个浪费名号的话,楼主 ...

呵呵, 是呀,比这浪费大了去了。最直观的浪费都看不见,更何况稍微隐蔽点的浪费呢?那为什么对最底层的环卫工人有那么苛刻呢?扫帚、簸萁也不配发。
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7 08:34

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0-8-16 21:07
**门口是一个城市的名片,只要****盖的好,门口弄得美说不定就能评上文明城市,国家就有机会扶持,对 ...
是呀,清洁工没人配发扫帚、簸萁,活还的干,都是自制扫帚、簸萁。
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7 08:38

不倒瓮 发表于 2020-8-16 21:46
槽口车总不能开到公园里吧,垃圾袋又不贵,总不不能拿个笼吧?到时候垃圾胡飞,你又说环卫工人打扫不净

我凭什么说环卫工人?我现在看到的是用一次性塑料袋装草的浪费,说的也是塑料袋装草的事。没去说塑料袋装别的。我不知道你们是在怎么理解帖子。

剑魂 发表于 2020-8-17 08:43

可重复使用嘛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0-8-17 08:58
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7 08:38
我凭什么说环卫工人?我现在看到的是用一次性塑料袋装草的浪费,说的也是塑料袋装草的事。没去说塑料袋装 ...

除的草不拿个东西装,难道装到笼里吗?城市要求精细化管理,你当是在咱农村粗放化管理吗?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0-8-17 09:00
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7 07:38
提高效率和搬运方便的方法太多了。家里割草的竹框、笼、重复利用的编织袋……,非的用一次性袋子吗?一次 ...

你说滴外办法适合咱农村,笼装难道不撒落地上吗?你这脑子,哎,我服了

柠檬味少年 发表于 2020-8-17 09:01

哥们,你平时有多节省,才会觉得一个垃圾袋都浪费,照你说的,我们平时扔卫生纸也用垃圾袋装呢,是不是很浪费?

粉色的悲伤 发表于 2020-8-17 09:02
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7 07:38
提高效率和搬运方便的方法太多了。家里割草的竹框、笼、重复利用的编织袋……,非的用一次性袋子吗?一次 ...

竹筐和笼多沉啊,别人工作也不是很轻松,除草也不是天天除。你说的太夸张了

小蜻蜓 发表于 2020-8-17 09:28

你这么闲,怎么不去帮忙除草,用机器废汽油,你用手拔更节约,然后抱着草堆子也别扔,扔了多可惜,去农村发给牛羊养殖户,节约资源。

小旋子 发表于 2020-8-17 09:39

咸吃萝卜淡操心,你是真的管的事宽!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人民公园每次除草后用这么好的塑料袋装草不浪费吗?用竹筐啥的不是可以重复利用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