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8 23:14

基本不怎么干活,只是承包种了百十亩地。
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8 23:15

十里春风不如你 发表于 2020-8-18 18:10
你怕没干过活

基本不怎么干活,只是承包种了百十亩地。

放牛的小学生 发表于 2020-8-19 02:37

拉些牛呀羊阿一吃{:qqemoji14:}

老李先生 发表于 2020-8-19 07:31

这个袋子便宜的,草在里面也能处理死

烟花三月 发表于 2020-8-19 13:00
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6 21:12
去农民的庄家地里转一圈,就知道该用啥了。

你以为这是在农村?再说了哪个领导在这方面不会节俭,你想多了!

渭南吾悦 发表于 2020-8-20 18:18

博主你是不是有点太闲了

十里春风不如你 发表于 2020-8-21 11:41
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8 23:15
基本不怎么干活,只是承包种了百十亩地。

我们园林上都是一次性垃圾袋,方便装卸!也会重复利用,除非袋子坏了

平安奋斗 发表于 2020-12-9 11:11
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8 09:33
睁眼说瞎话。认识这种袋子不?

您是圣人吧?

韩庄娃 发表于 2021-3-26 23:02
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7 15:46
你说老百姓几斤几两,那一毛钱不是老百姓的?

哎!你这断章取义用的是恰到好处,,,你赢了,你明天就可以当渭南日报社社长了,,
页: 1 2 3 4 5 6 [7]
查看完整版本: 人民公园每次除草后用这么好的塑料袋装草不浪费吗?用竹筐啥的不是可以重复利用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