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不怎么干活,只是承包种了百十亩地。
十里春风不如你 发表于 2020-8-18 18:10
你怕没干过活
基本不怎么干活,只是承包种了百十亩地。
拉些牛呀羊阿一吃{:qqemoji14:}
这个袋子便宜的,草在里面也能处理死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6 21:12
去农民的庄家地里转一圈,就知道该用啥了。
你以为这是在农村?再说了哪个领导在这方面不会节俭,你想多了!
博主你是不是有点太闲了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8 23:15
基本不怎么干活,只是承包种了百十亩地。
我们园林上都是一次性垃圾袋,方便装卸!也会重复利用,除非袋子坏了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8 09:33
睁眼说瞎话。认识这种袋子不?
您是圣人吧?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7 15:46
你说老百姓几斤几两,那一毛钱不是老百姓的?
哎!你这断章取义用的是恰到好处,,,你赢了,你明天就可以当渭南日报社社长了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