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的阳光 发表于 2020-8-17 16:10

你一天不知吃几碗饭

冬天的阳光 发表于 2020-8-17 16:12
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7 10:29
我闲不闲,帮不帮忙,那是我个人的事。但是浪费纳税人的钱,那就和我有关,我就有权监督。

你交税了吗
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7 16:33

冬天的阳光 发表于 2020-8-17 16:12
你交税了吗

房了、车了、烟了、酒了这些大家都知道上税的东西就不说了。这样说吧,只要吃过盐就交过税。因为你吃的盐是含税价,你说有没有交税?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0-8-17 16:50

拿瓶瓶装

攀龍附鳯 发表于 2020-8-17 18:08

咸吃萝卜淡操心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0-8-17 21:42

有财政预算,没办法,咱们看不惯的事太多了!

随意而安 发表于 2020-8-17 21:47

咸吃萝卜淡操心,你咋不去当主席。
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7 21:54

攀龍附鳯 发表于 2020-8-17 18:08
咸吃萝卜淡操心

每年都交税,能不操心吗?

平安奋斗 发表于 2020-8-18 02:11

这种袋子可回收再次利用!楼主是高级人吧!竟然不知道这个袋子最后的去向?

……………… 发表于 2020-8-18 06:38

你真以为是在农村???这样在运输途中不会洒落,明白???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人民公园每次除草后用这么好的塑料袋装草不浪费吗?用竹筐啥的不是可以重复利用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