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7 21:54
每年都交税,能不操心吗?
楼主666,为国家做的贡献不少呢{:qqemoji14:}我不知道我给国家做过贡献没,在外面打工工资很低,没有交过税,现在做个小本生意,一个月油钱差不多有8000算不算间接的做贡献,在中国浪费已经是很普遍了,你看看那些***,开个车出去,车停路边空调开着,人在里面睡着觉,多美的,如果是自己的车估计不会这样{:qqemoji14:}公园里的草,其实也可以看看牛羊吃不吃,可以联系一下养殖户,给有需要的,这样就利用起来了,可是有些东西没办法说,**的东西没有一点关系你是得不到的{:qqemoji14:}
……………… 发表于 2020-8-18 06:38
你真以为是在农村???这样在运输途中不会洒落,明白???
其它公园为什么不用一次性袋子装草?
平安奋斗 发表于 2020-8-18 02:11
这种袋子可回收再次利用!楼主是高级人吧!竟然不知道这个袋子最后的去向?
睁眼说瞎话。认识这种袋子不?
你去看拿什么装合适。再有你一天少吃点,饿不死就好,可笑
田新峰 发表于 2020-8-18 12:00
你去看拿什么装合适。再有你一天少吃点,饿不死就好,可笑
你要不懂可以回去问你大用啥装草。
你怕没干过活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8 09:28
其它公园为什么不用一次性袋子装草?
你见过几个公园装草,难道你每天都挨个公园监督?再说你是不是亲眼看见人家没有回收袋子???真是事多。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-8-18 12:37
你要不懂可以回去问你大用啥装草。
你这话说滴过咧啊!
……………… 发表于 2020-8-18 21:02
你见过几个公园装草,难道你每天都挨个公园监督?再说你是不是亲眼看见人家没有回收袋子???真是事多。 ...
事多与少,用不着你瞎喷。但是要告诉你的是,看到四五次都是用的新袋子,并且还和拉草袋子的工人聊过(摩的三轮车司机),拉出去就直接连袋子倒了,他们都认为浪费。再个渭清公园体育中心对面段前段时间也在除草,看看他们是用啥装草的。
不倒瓮 发表于 2020-8-18 21:21
你这话说滴过咧啊!
做人原则,从不先伤对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