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3-12 21:36

没有植树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12 21:39

孩子幼儿园今天植树了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哈咯 发表于 2021-3-12 21:43

没有,感觉只有有正式单位的才会组织大家植树,我就算有数苗没地方种呀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3-12 21:54

单位没安排去,

离洛 发表于 2021-3-12 21:57

没有去啊

袁宁宁 发表于 2021-3-12 22:04

我倒是想去,去哪儿种?

木林秀 发表于 2021-3-12 22:10

没去……

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-3-12 22:12

今天没时间。有时间就会去!

糖豆豆1. 发表于 2021-3-12 22:25

,我要红包我要红包

zoeclub 发表于 2021-3-12 22:29

没去,今天忙了一天
页: 3 4 5 6 7 8 9 10 11 12 [13]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3.12【荣耀人才网·晚8点红包】今天是植树节 ,大家都有去种树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