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3-12 20:20

单位组织但没有我

ljq落雨青风 发表于 2021-3-12 20:21

2021.3.12 植树节快乐
感谢植树小伙伴们一周的坚持
合种一颗“山杏”“杏”福常伴
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ubQ4tyLlT4GU5KmL_jG3W54xkpq.1615551488.jpg

bxf 发表于 2021-3-12 20:22

一直都在上班

恩佐 发表于 2021-3-12 20:22

没关注,,,,,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3-12 20:23

没时间去呀。

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-3-12 20:23

没有,今天忙其他的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3-12 20:25

没有去,在家做家务呢!{:qqemoji2:}

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1-3-12 20:27

是的是的,去了

詹永智 发表于 2021-3-12 20:28

上班呢,没时间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3-12 20:30

没有!!!!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3.12【荣耀人才网·晚8点红包】今天是植树节 ,大家都有去种树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