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3-12 18:53

在老家院子栽了一颗茶花

叶子@果果 发表于 2021-3-12 19:08

现在都是云植树、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3-12 19:13

没机会去,自己也没地方种。

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-3-12 19:14

领导都去摆拍的,去找找看看高跟鞋的照片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3-12 19:16

去了,自行车赛道,我们栽了14棵樱花

maren 发表于 2021-3-12 19:17

蚂蚁森林里种了{:qqemoji14:}

小晨 发表于 2021-3-12 19:21

没有就和娃给幼儿园绿植浇水了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3-12 19:25

每年的今天,我都是要去植树的。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12 19:31

每年跟着单位种树,建设美丽家园

A。。。 发表于 2021-3-12 19:34

忙完天都黑了还怎么植树啊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3.12【荣耀人才网·晚8点红包】今天是植树节 ,大家都有去种树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