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2 20:04

没有出去种树,在家种花,换花盆,忙乎了一天。

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-3-12 20:04

没有时间去{:qqemoji14:}闲忙闲忙滴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3-12 20:05

没有,买不起树,也不知道种哪?

轩轩 发表于 2021-3-12 20:05

我没有,宝宝学校组织种花了

流浪狗 发表于 2021-3-12 20:06

都是形式主义

94卿卿 发表于 2021-3-12 20:07

我们一起去的拿南塬植树了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3-12 20:07

单位组织了

AAqwer 发表于 2021-3-12 20:08

在支付宝种树

lifelong 发表于 2021-3-12 20:08

今年单位没组织,正常上班

Eserhl 发表于 2021-3-12 20:08

曾经种过树,可如今没有那么待遇。呵呵呵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3.12【荣耀人才网·晚8点红包】今天是植树节 ,大家都有去种树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