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出去种树,在家种花,换花盆,忙乎了一天。
没有时间去{:qqemoji14:}闲忙闲忙滴
没有,买不起树,也不知道种哪?
我没有,宝宝学校组织种花了
都是形式主义
我们一起去的拿南塬植树了
单位组织了
在支付宝种树
今年单位没组织,正常上班
曾经种过树,可如今没有那么待遇。呵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