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都种过树了
种了,在蚂蚁森林种了
今年没有去
种了好多花树
不知道蚂蚁森林算不算 {:qqemoji1:}
没来得及出去种树
植树造林人人有责
上班没有空
没有时间去。
很想去植树,但是现在私人公司。正常上班。还是让我们每个人爱护花草树木,让环境更美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