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3-12 20:54

早都种过树了

开往春天的列车 发表于 2021-3-12 20:56

种了,在蚂蚁森林种了

labixiaoxun1013 发表于 2021-3-12 20:58

今年没有去

卩然 发表于 2021-3-12 20:58

种了好多花树

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-3-12 20:59

不知道蚂蚁森林算不算 {:qqemoji1:}

霓虹 发表于 2021-3-12 21:02

没来得及出去种树

西岐浪子 发表于 2021-3-12 21:03

植树造林人人有责

皮克桃 发表于 2021-3-12 21:04

上班没有空

指上的幸福 发表于 2021-3-12 21:05

没有时间去。

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-3-12 21:06

很想去植树,但是现在私人公司。正常上班。还是让我们每个人爱护花草树木,让环境更美好!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3.12【荣耀人才网·晚8点红包】今天是植树节 ,大家都有去种树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