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lfly 发表于 2021-3-12 20:09

没有,单位正常上班

随心ZCY 发表于 2021-3-12 20:10

没有去植树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3-12 20:10

没有地方种树,

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1-3-12 20:10

没有,蚂蚁森林浇个水就行了

依然! 发表于 2021-3-12 20:10

33楼
没机会去,自己也没地方种。

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1-3-12 20:11

想去!!!但是是没有时间啊!!

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3-12 20:11

上班忙,没有时间。

嘉宝 发表于 2021-3-12 20:12

以前上学的时候种过,现在是看别人种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3-12 20:13

今日值班,我在支付宝上种的树。{:qqemoji14:}

秦殇 发表于 2021-3-12 20:13

没有去,去植树比上班美,都抢着去,轮不上。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3.12【荣耀人才网·晚8点红包】今天是植树节 ,大家都有去种树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