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,单位正常上班
没有去植树
没有地方种树,
没有,蚂蚁森林浇个水就行了
33楼
没机会去,自己也没地方种。
想去!!!但是是没有时间啊!!
上班忙,没有时间。
以前上学的时候种过,现在是看别人种
今日值班,我在支付宝上种的树。{:qqemoji14:}
没有去,去植树比上班美,都抢着去,轮不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