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3-12 17:58

      家人参与了,自己上班没有去植树{:qqemoji30:}

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-3-12 17:59

木有,单位没安排我去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3-12 18:02

最近日子过得比较混,还是看到大家发了才知道是植树节,明天回家去种一个吧,今天来不及了{:qqemoji57:}

ㄘ⑧︶壞氣♂ 发表于 2021-3-12 18:04

上班中,,么时间去

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-3-12 18:04

有机会一定参加!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3-12 18:05

没有,刚下班。

蟀蟀郭 发表于 2021-3-12 18:06

没有机会,只是载花了

猴年 发表于 2021-3-12 18:08

连地都没有,到阿达栽去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12 18:09

今天给自家地里种了几十颗椒树,算不算!

AcMilan-1899 发表于 2021-3-12 18:09

单位有人去了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3.12【荣耀人才网·晚8点红包】今天是植树节 ,大家都有去种树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