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参与了,自己上班没有去植树{:qqemoji30:}
木有,单位没安排我去
最近日子过得比较混,还是看到大家发了才知道是植树节,明天回家去种一个吧,今天来不及了{:qqemoji57:}
上班中,,么时间去
有机会一定参加!
没有,刚下班。
没有机会,只是载花了
连地都没有,到阿达栽去
今天给自家地里种了几十颗椒树,算不算!
单位有人去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