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挺好 发表于 2021-3-27 08:28

我家隔壁在后院养猪,我们几户人家离那个猪粪池很近,现在窗户都开不了,太难闻

我们家隔壁的隔壁在自己家后面养猪,他们家前门在北边,我们家这边还有几户是从南门进。跟那个猪的粪池离得不远。现在每天都不敢开窗,外边空气都是猪粪味。到夏天了,房间的苍蝇打都打不完。同为邻居,大家都碍于面子不说。但是,实在不想受那个味道影响了。大家说,我该
举报吗?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22/084730i3vtqguvbq200a0n.jpg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3-27 09:49

在自己家恐怕管不了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27 10:01

这个真么办法说

米兰城的队长 发表于 2021-3-27 10:10

这个这个可以举报,现在国家对这个已经有规定了,相关部门会管

都挺好 发表于 2021-3-27 10:28

米兰城的队长 发表于 2021-3-27 10:10
这个这个可以举报,现在国家对这个已经有规定了,相关部门会管

好的,谢谢

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3-27 10:32

环保局告

都挺好 发表于 2021-3-27 10:33

咪了个喵 发表于 2021-3-27 10:32
环保局告

好的,谢谢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3-27 10:39

这个真没办法说

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-3-27 10:48

这个真的是有苦难言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3-27 11:30

这个不知道怎么说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隔壁在后院养猪,我们几户人家离那个猪粪池很近,现在窗户都开不了,太难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