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张贵村的
么有办法说道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3-27 23:22
么有办法说道
不是的,
找村委会处理!
唉,都难呀。
吃猪肉时怎么不说话?只会说为啥那么贵?人家养猪就不嫌弃臭吗?你们这一帮人矫情很
夏天更难受,
到底是这个世界改变你们?还是你们在改变世界?我邻居养羊公子我们都乡里乡亲一家亲{:qqemoji4:}看啥,说的就你们破事好事就喜欢投诉,好一个你不让我好过你也活不成得心态,中国人不应该团结?早晚谁都活不了{:qqemoji4:}猪是这个世界最干净的生灵,有些人猪狗都不如{:qqemoji19:}不是我针对谁,多一份宽容多一份理解,让世界充满爱
提醒作者,受不了就选择换个地方,有条件去买个高层,保证只养人不养物,物业都是人管理
一起去研究个解决办法 这还咋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