卩然 发表于 2021-3-27 12:18
以前小时候我隔壁就是养猪的,我家后面那个房间的窗就没有开过
不敢开呀
剑魂 发表于 2021-3-27 15:48
都是为了生活,举报也没用…
应该有人管吧
这种事没人管吗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3-27 17:27
这种事没人管吗
没有呀。
都挺好 发表于 2021-3-27 17:28
没有呀。
环保部门举报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3-27 17:28
环保部门举报
好的,谢谢
养猪确实太臭了,
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-3-27 17:38
养猪确实太臭了,
同感{:qqemoji2:}{:qqemoji2:}
环保举报啊,有证没办法,没证只能搬走
这个真么办法说!多吃几块肉解解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