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小时候我隔壁就是养猪的,我家后面那个房间的窗就没有开过{:qqemoji57:}
夏天那就不好过啊!
养了多少头?
同情楼主,这情况到了夏天,家里还能住人吗?
如果你的邻居真的是个好相处的。会换位思考,就不会那样做了,你应该先和他商量,如果协商不下可以选择举报
死要面子活受罪,要想办法解决问题。
不是不允许在村里搞养殖吗?
赶紧举报
夏天味道就更难闻了!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3-27 15:11
夏天味道就更难闻了!
是呀,可烦人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