卩然 发表于 2021-3-27 12:18

以前小时候我隔壁就是养猪的,我家后面那个房间的窗就没有开过{:qqemoji57:}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27 12:34

夏天那就不好过啊!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27 12:39

养了多少头?

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3-27 12:42

同情楼主,这情况到了夏天,家里还能住人吗?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3-27 12:54

如果你的邻居真的是个好相处的。会换位思考,就不会那样做了,你应该先和他商量,如果协商不下可以选择举报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27 13:17

死要面子活受罪,要想办法解决问题。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3-27 13:49

不是不允许在村里搞养殖吗?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3-27 14:20

赶紧举报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3-27 15:11

夏天味道就更难闻了!

都挺好 发表于 2021-3-27 15:15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3-27 15:11
夏天味道就更难闻了!

是呀,可烦人了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隔壁在后院养猪,我们几户人家离那个猪粪池很近,现在窗户都开不了,太难闻